KN-115/118/122 針織機專用油(水溶性)

針織機在編織的過程中,有迴轉及線性之上下運動。當機械運轉時,織針易生高溫,影響圓盤轉速及織針上下編織運動,因此,需要品質優良的針織機專用油,可以延長織針使用壽命。
潤奇針織機專用油(KN-115、KN-118、KN-122),油液清晰透明,易清洗,不污染紗支及布匹,油膜強韌,潤滑性優良,抗氧化,不生鏽,不腐蝕,延長針織機使用壽命,增加產量。

產品特性:
高品質,高黏度指數礦物油精煉而成之針織機專用油。油液清晰,潔淨透明,不污染紗支及布匹。低黏度,高潤滑性,潤滑轉盤及織針,效果良好。油液潤滑性優良,抗氧化,防腐蝕,織針不生鏽,不跳針。 油膜強韌,散熱快,長時間使用,織針不生高溫。 水溶性油液,偶然污染布匹或機械,清洗容易。不污染環境。
水溶性油液 ISO-15、18、22等三種油液供選用。

使用範圍:
不同種類纖維紗支之針織機、圓盤機、橫編機、針車、縫紉機皆適用。天然纖維,人造纖維,混紡紗等不同纖維紗支之編織機,皆適合潤滑使用。

包裝容量:5 加侖 / 桶 ; 50 加侖 / 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