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A 萬能頂級耐溫噴射黃油

售價 未稅
$ 198 ( 550 ml / 罐 )

產品特性:
嚴選精煉基礎油,並添加抗氧化劑及耐磨添加劑,調配出最極品的鋰基潤滑油脂,不僅油純質優、低味道、油膜強韌且穩定性高,適合多款軸承潤滑使用。大多是運用在中度和輕度負荷作業下的潤滑油脂,潤滑、防鏽、防潮、保護、抗氧化、消除噪音,一次完成,使用方便簡易,適合專業及自行DIY使用,效果持久。本產品使用方便,不含有毒重金屬,不刺鼻不傷手,符合歐盟RoHS規範,可在金屬表面形成保護和潤滑的雙重效果,避免機件相互摩擦發出聲響及磨損,使機械各部件運轉自如。

規格說明:
顏色:琥珀黃。
溫度使用範圍:0℉~+380℉。
耐壓磅數:40 磅。
NLGI:2.5 號油脂 / NLGI-0 號油脂。

包裝容量:
550 ml x 48 罐 / 箱。(氣噴罐)

國際條碼 :
4711366853006

適用範圍:
適用於一般各類機械零組件、軸承、運動器材、U型接頭、底盤軸承、泵浦軸承、馬達軸承、電動捲門、門窗、鉸鏈及日常用品之零組件等潤滑及保養。汽(機)車中、輕度作業、腳踏車、車椅軌道、農耕機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