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5A 白色鋰基 耐高溫潤滑油脂

售價 未稅
$ 270 ( 450 ml / 罐 )

產品特性:
白色鋰基潤滑油脂 ,無臭無味、無毒、無污染、潤滑性佳,穩定性高,與橡膠和塑膠的親和性極佳。色澤為白色,具有廣泛的耐候性和不錯的耐久力。在一般的鋰基油脂中,分屬於特高純度級別的鋰基潤滑油脂。本產品油脂稠密,軟硬度適中,耐溫高,抗氧化、不 結碳,使用壽命長 和極好的抗水性,適合使用於滾動的軸承和滑動面上。擁有卓著的泵送性 ,在一般高溫下不易變硬或軟化。

適用範圍:
可用於需白色油脂不污染環境的機械零件如:齒輪、軸承、鏈條、聯軸器、油封…等,亦適用於橡膠、塑膠材質等零件。輸送帶、包裝機、攪拌機、廚房器具、衛浴設備 (如花灑、抽水馬桶等 )水泵、水龍頭、車輛車門、車椅滑軌、車窗升降器、小家電、成品包裝、電子及日常用品零組件等。

規格說明:
顏色:石膏白
溫度使用範圍:0℉~+380℉
耐壓磅數:40 磅
NLGI:1 號油脂

包裝容量:
450 ml x 48 罐 / 箱 。(氣噴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