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F- 油液自動給油器

重力加油,無須外來動力,省事、方便。可經由調整閥來調整注油量,無須繁雜設定步驟。注油孔可將潤滑油液均勻注入軸承/凸輪/滾輪內,確保潤滑油液充足。透明儲油杯可目視儲油量,方便隨時補充油液。油杯內附有濾油網,可過濾油中雜質,確保輸油管路不會堵塞,並能均勻定量地供應潤滑油液,不會浪費油液,污染工作環境,亦不會失油情形發生。不怕日曬雨淋或冰天雪地,在寒冷、高溫、惡劣環境皆適用。

透明、耐壓、不破碎之合成塑膠油杯,可目視檢查油液儲存量,提醒保全人員應加油之週期。可提高機械效益,增加工廠產品之產量,賺取更多之利潤。裝拆方便,使用簡單,機械保全人員,人人皆能安裝使用,得心應手。

使用範圍
印刷工業:各類印刷機械,印報機。
紡織工業:紡紗,織布,染整定型,中等纖維,化纖。
建設機械:水泥運送車,採石車,輸送設備。
一般工業:鏈條,齒輪、凸輪,滾輪,軸承滑動面,螺桿。

材質
本體:鋁合金基座、銅合金旋鈕、碳鋼電鍍轉接頭。
油杯:透明聚碳酸脂(Polycarbonate)。禁用有機溶劑清洗。耐溫:-20℃~+127℃。      

※停機時,請關閉調整閥,避免油液持續流出造成浪費。

產品規格
編號AOF-85AOF-165
材質鋁合金鋁合金
容量85 C.C.165 C.C.
尺寸120 x Φ 55 mm134.5 x Φ 68 mm
適用油品SAE10 ~ SAE 140 機油SAE10 ~ SAE 140 機油
充填方式由杯頂直接倒入由杯頂直接倒入
附件V1, V2, V3 轉接頭三只V1, V2, V3 轉接頭三只
重量/公斤/箱4.24.5
只/箱12 只
12
售價 未稅$ 1,840 / 只$ 2,450 / 只
AOF-85 / AOF-165 轉接頭規格
Adapter 轉接頭 V1 V2 V3
Size 尺寸 1/4’ PT19 1/8” PT28 1/4” UNF28
Angle 角度 180° 180° 180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