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6A 白色鋰基 耐高溫潤滑油脂 (含鐵氟龍)

售價 未稅
$420 ( 450 ml / 罐 )

產品特性:
白色鋰基高溫特級油脂,添加鐵氟龍 (PTFE)粉末微粒子,提高防水性、增加潤滑性、耐壓性增強。無毒、低味、乾淨、減震,並減少金屬/金屬、金屬/塑膠間的磨擦,廣泛的使用於各式中、低負荷的 軸承及機件來使用,對於塑(橡)膠擁 有極佳的親和性,是工業潤滑中的最佳的選擇。REACH® 586 具有優越的氧化安定性,油脂稠密、油膜不易破裂分離,高溫不碳化,有滴點,使用壽命長和極好的抗水性,適合使用於中、輕 負荷的滾珠螺桿的潤滑 (例如:印表機的螺桿) 。  

適用範圍:
適用於開放式潤滑和高承載之齒輪、一般培林軸承、鏈條、電線電纜、運輸設備、電動風扇、滑軌、汽車門栓、汽車零配件。電子零組件、電子機械設備、通信工程及設備、滑軌、塑(橡)膠齒輪、油封、輸送帶。精密及微調儀器、相機、望遠鏡、顯微鏡、印表機、一般廚具設備、衛浴設備、小家電等。

規格說明:
顏色:石膏白
溫度使用範圍:0℉~+380℉
耐壓磅數:40 磅
NLGI:1 號油脂

包裝容量:
450 ml x 48 罐 / 箱。(氣噴罐)